我春筑人怎么你们了

好像是俄厨也好想是瓷厨,那就都是!!!吸吸~

喜欢的省市人cp:滇黔,鄂湘,秦晋,豫冀,粤桂,川渝,苏皖 可逆不可拆~

国家拟人cp:俄瓷!苏南!加美!英法!瑞芬!就这样~

当受们说“结芬吧”攻的反应

多cp的,可逆不可拆,不喜欢就划走还是老规矩,别逼我猎🐴,都是本命cp


瓷“游戏规则就是和攻说我们结芬吧”

我只是为了促进他们之前的感情嘛~


京津场合

津“京爷我有事和你说”

京“什么事?”

津“咱们结婚吧!”

京“啊嘞?终于开窍了这是?好啊你说的啊,如果反悔我天天超你”

津“6”


豫冀

冀“哥…”

豫“干嘛?”

冀“那个………我那个…”

豫“要说啥?”

冀“那个……我们结……婚……吧……”

豫(天打雷劈)“我是不是还没睡醒,不现在是上班时间应该醒了,你认真的?”

冀“嗯”

豫“好,领证去~~~”




秦晋场合

晋“老秦啊…”

晋“跟你说件事”

秦“说呗”

晋“咱俩都搁一起这么久了,结婚吧”

秦“好啊,但我更喜欢在结婚前先洞房”

晋“what??你等一下!!别扒我衣服啊!!死辫太!!”

秦“先下手为强以免你反悔什么的~”

然后晋就被超了





湘鄂场合

鄂“那个……阿湘?”

湘“怎么了哥??”

鄂“那个…你之前不是一直都想那啥么”

湘“dui……啥?哥你说清楚一点”

鄂“那个!咋们结婚吧”

湘“真的吗哥?!?我没听错吧!你之前不是一直都拒绝嘛……”

鄂“因为这次我想通了”

鄂“想和你一直在一起”

湘“嗯……我也是”

湘“想永远和哥哥在一起”




鲁辽

辽“那啥…鲁大壮说个事儿”

鲁“(打游戏)啥事?”

辽“结婚去不去咯?”

鲁“(在打游戏没在意)噢”

辽(生气,把手机打飞坐到鲁腿上)“我重要还是那个破游戏重要?!”

鲁“(笑)生气了?”

辽“………才没有 ”

鲁“(亲吻辽的唇)没什么比你重要”

鲁“你刚刚不是说结婚吗”

鲁“走吧,我一刻都等不了了”

辽“嗯”




苏皖

皖“苏哥,结婚”

苏(苏哥震惊,苏哥思考,苏哥思索,苏哥接受现实,苏哥确定刚才的话自己没听错)

皖“为什么不说话?”

苏“领证去立刻马上”

皖“等一下这只个……”

苏“一言既出,驷马难追。别反悔不然今晚超死你”

皖“行,你6”





川渝

渝“那个……锅锅”

川“(在看书)怎么了阿渝?”

渝(扣手手)“川哥,你喜欢我吗?”

川“你这不废话吗?”

渝“那你愿意和我一直在一起吗?”

川“(摸头)傻子,我们一直在一起不是吗”

渝“哥哥,那我们……结芬吧……”

川“好啊~别后悔喔~(啾)”

渝(脸红的西红柿)





滇黔场合

黔“阿滇……”

滇“怎么了阿黔~~有什么需要我做的嘛~”

黔“那个……阿滇……我们…现在什么关系?”

滇“恋人~”

黔“(好直接)那还可以再进一步吗?”

滇“你这话是?”

黔“夫妻…怎么样?”

滇“!!!!我没有做梦吧?”

黔“没有我认真的……”

滇“(拉着黔的手)走吧领证去~老婆~”





粤桂场合(私设他俩还没有正式交往)

桂“阿粤过来(招手)”

粤“哥!来啦!”

(粤过来趴在桂的大腿上蹭)

桂“阿粤我跟你说个事啊”

粤“嗯!”

桂“我想找一个人结婚了”

粤“啊!!(阿粤震惊,阿粤思索 ,阿粤伤心,阿粤想哭)”

粤“那好…我祝…”

桂“我话还没说完呢~我的新郎……”

粤(伤心阿粤)

桂“必须是你~”

粤“!!!!哥!真的吗?可是我们还没有正式交往来着……你是怎么看出来的…”

桂“你那点小心思我还不懂吗?”

粤“嘿嘿,哥你不能骗我啊!不然小羊要每天都惩罚你!!!”

桂“嗯~”



瓷“我真是太伟大了居然想到这么好的办法让他们促进感情~”













还是那句话不喜欢别看不然猎🐴




评论(101)

热度(2133)

  1.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